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做個守時的基督徒 (20 FEB 2011)

今早10點05分出門返祟拜,出門前聽到跑馬拉松的賽事完結。
預算30分鐘吃早餐,15分鐘內由家裏經東區走廊(高速公路)前往灣仔。11點前返到教會做个於20 FEB 2011 守時的基督徒。

然而車行至杏花村塞車,不久看見車龍將要轉離東區走廊,往阿公岩道離開高速公路,有「箭咀」工程車封路,「箭咀」指離高速。

塞車時有個禱告:求主開路。都恐怕做不成「守時的基督徒」

當看見此情景信心會下跌,恐怕做不成「不停止聚会的基督徒」。

當車行至東區走廊與轉離東區走廊的分义路時,時10.30分,封路的「箭咀」工程車解封。

車再轉向高速公路,10.40分出至M字的餐廳與FC排10分鐘隊才有一個走芝士的魚柳包吃。

也曾想過禁食,FC說餓至肚痛。

結果誠心所願做个20 FEB 2011 守時的基督徒。

而FC的早餐出遲了做不到一個守時的基督徒,但她今天做到「不停止聚会的基督徒」。

或者主的要求是高於此。是作个更高水平愛主愛鄰的門徒:拋棄俗世的智慧,以愛包容,靠主得勝一生行在真理之中。

憑意志去做一個守時的基督徒,都要靠主保守,更何況做「愛主愛鄰的門徒」,是更加需要靠主才能得勝,得勝不單止一時的守時,是一生行在真理之中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